路燈網,國家隊,香港旅游,學者,移動通信

5月22日,NBA東部決賽第四場莫里斯投三分被吹進攻犯規,那球是出手之后的犯規,三分不能算嗎? <#21---->

發布時間:

有一種情況是球進之后犯規能加罰,那有沒有投進之后再對人犯規被吹進攻犯規,那這個就不能算進球嗎?

這球只能說是凱爾特人點背吧,裁判的吹罰確實是有待商榷,一個好好的3+1硬是被吹成了進攻犯規,投籃進球還無效,悲催啊!

點此查看圖片折疊原因

就好比強打打成2+1的時候一樣,如果最后的上籃動作是連貫的動作,上籃得分就算。今天這個球由于莫里斯是在出手投籃,雖然籃球已經出手但是投籃的動作依舊在收尾中,只要這時投球者犯規,此球就無效!

不得不說這個吹罰對于凱爾特人隊來說真是很傷啊!這階段正是第三節剛剛開始的時候,騎士隊還沒有進入競技狀態,凱爾特人馬上掀起了反撲的浪潮,無奈裁判關鍵時刻來了這么一下,也算是幫了騎士隊一把!

一次吹罰不會改變整個比賽的局面,今天騎士隊打的確實好,即使沒有那幾個爭議的判罰,騎士也依舊能夠拿下這場比賽,所以爭辯這些已經沒有意義,凱爾特人還是想著下一場如何應對已經起勢的騎士隊吧!

路燈網,國家隊,香港旅游,學者,移動通信 Copyright @ 2011-2019 路燈網,國家隊,香港旅游,學者,移動通信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

2012淼哥六肖中特